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霉霉粉丝恐吓比伯经纪人 办公室关闭并报警求助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1-22 09:29

 

霉霉粉丝恐吓比伯经纪人 办公室关闭并报警求助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歌手Taylor Swift的旧歌著作权,4个月前被Justin Bieber的经理人Scooter Braun收购,上周Taylor被Scooter以及老唱片公司大机器创办人Scott Borchetta禁唱旧歌。据悉,Taylor的粉丝除恐吓唱片公司的职员之外,也对Scooter与Scott作出死亡恐吓。

Taylor的粉丝通过不同的媒体包括社交网、短信以及电子邮件对他们作出恐吓。就连Scooter的老婆以及他们年幼的子女都没有放过。Scooter的控股公司办公室上周也因此而关闭,并报警求助。而最消息大机器刚公布将准许Taylor在AMA唱旧歌,Taylor暂时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