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传与新女友隐婚生子后王宝强现身,变身潮男五五分身材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08:38

11月29日,有媒体拍到王宝强公司的工作人员深夜抱着一个婴儿现身,婴儿由毛毯遮盖严密,看不到孩子的正脸,随后王宝强全副武装也跟了出来,因为王宝强与前妻的两个孩子都已经是9岁的小朋友,所以大家纷纷质疑这个婴儿是不是王宝强和新女友冯清的孩子,难道两个人已经秘密成婚了?

11月30日,王宝强被传与冯青隐婚生子之后首现身,当天他打扮十分新潮,穿着一件羊羔绒牛仔服,戴着一副黑色框镜,休闲look潮气十足。见到有粉丝接机,他还亲切地挥手致意,毫无明星架子,但是同样的脸上几乎没有任何笑容,与之前经常哈哈大笑的王宝强判若两人。

这次王宝强现身机场身边没有一个助理跟随,他自己背着一个双肩包快步疾走,虽然王宝强的这身打扮相当酷帅,但是全身照暴露了他五五分的身材短板。

自从与前妻离婚之后,王宝强似乎换了造型团队,现在的他每次现身打扮都相当有看点,而且伴随着事业的成功,王宝强身上的气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昨天还有媒体晒出一组王宝强近照,深夜收工的他获6名工作人员相送,他自己走在队伍的最前边,几名工作人员浩浩荡荡地跟在他的身后,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装戴着白色棒球帽的王宝强走路带风,宛如大佬一般,整个人状态看起来很棒。

目前王宝强与刘昊然合作拍摄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已经彻底杀青,定于今年贺岁档上映,去年王宝强因为与《疯狂的外星人》签订了保底协议赔了不少钱,希望今年《唐人街探案3》口碑和票房双丰收~

至于那个婴儿是不是王宝强的孩子还有待考证,也有可能是王宝强亲戚的孩子亦或者是工作人员的孩子,如果王宝强真的与冯清结婚的话 ,相信他会和粉丝们分享这个好消息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