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两个月后梁静茹母子出游,5岁赵奕晨超懂事,带妈妈走出阴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34

11月19日,歌手梁静茹更新社交账号,她晒照并配文:“上周末开心带孩子出游玩乐,参观凤梨酥工厂和点心制作,感受微凉的风,舒服的秋天,阳光滑落,快乐奔跑,开心不已”,从文字中就能感受到她明朗的心情。

当天,梁静茹打扮靓丽,上身穿着一件粉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头戴棒球帽,超级养眼。41岁的她保养得宜,脸部皮肤白皙透亮,没有一丝皱纹,照片上看依然像一个18岁的小姑娘,堪称冻龄,令人羡慕。

五岁的儿子赵奕晨长势惊人,大长腿吸睛,完美继承了妈妈的优秀基因。他性格活泼,可静可动,一会在草坪上尽情奔跑,一会坐下来专心致志画画,带着一个弟弟,一个妹妹玩耍,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模样,超有责任感。

难得休息陪伴儿子,梁静茹时刻陪在赵奕晨身边,生怕他跌倒受伤,小心谨慎母爱爆棚。母子俩二人齐齐蹲在草坪上,拿着胡萝卜一起喂食小兔子,之后手牵手去参观凤梨酥制作工厂,画面超级温馨有爱。

这是与赵元同离婚两个月后,第一次母子同框出游,在儿子赵奕晨的带动下,梁静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母子俩都玩得非常尽兴,心情甚好。11月4日,梁静茹出席某发布会时,曾提到过与赵元同离婚事件,称自己会努力扮演好母亲和歌手的角色,并透露目前正在用自己的歌疗伤,将来也会把这段经历放在音乐上。如此看来,音乐疗伤的效果不错,梁静茹正一步步走出感情的阴霾。

虽然夫妻离婚了,但儿子依然是由俩人共同抚养。早前赵元同就曾被偶遇带着儿子参加夏令营,赵奕晨很体贴,会第一时间扶起跌倒在泥地里的爸爸,父子配合默契。

孩子能快乐长大,这对于离婚夫妻来说应该是最大的安慰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