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自曝历任前男友都还爱她,大方回应整容:我老不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54

刘晓庆应该是娱乐圈中一个传奇人物,20岁出道,60多岁还活跃在荧屏前,不仅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也经历过人生中的大起大落,锒铛入狱422天依然活得潇洒自在。近日,有媒体在某健身房偶遇刘晓庆本人,锻炼完毕准备离开时被叫住,回答了很多问题。

刘晓庆对着镜头“大吐苦水”,她称因为自己现在长得年轻,经常被人误解为整容,但自己其实是老不成,“人五官是不能变的,已经是刘晓庆了,把它变了运气就完了,坚决不能变”,以此霸气回应整容传闻。

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皮肤仍然白皙透亮没有皱纹,身材还是前凸后翘,令人匪夷所思。刘晓庆毫不避讳透露自己的保养秘籍,她说:“我从来没想过衰老,因为我很喜欢运动,从小出生在成都体育学院,从小就喜欢打,一直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

刘晓庆不仅长相漂亮,也具有很高的人格魅力,一生情史丰富,百度百科上显示她有过4段婚姻,但是坊间传闻他有过5任丈夫和8段情史。最令人震惊的是,如今她和历任前男友都保持着一种非常友好的关系,都是朋友。

当被问到是如何做到的时候,刘晓庆一脸骄傲地说了两个字“惜缘”,她说:“大家都有很美好的时刻,都是朋友,而且很自豪的是,他们可能也是很爱我的”,在现场,她还大赞前男友姜文是天才。值得一提的是,11月17日二人还同框了,握手微笑热聊,关系依旧,刘晓庆还公开晒合照感慨,非常大气。

2015年刘晓庆参加《明星同乐会》时就曾与前夫陈国军重逢,谈及当年坎坷感情路二人数度落泪,陈国军坦言刘晓庆依然是他一生中最爱的女人,刘晓庆更称当初的爱情仍会记在心里,从来没后悔过当初的选择和决定。

一个女人能做到这种地步,有如此感情观真是令人佩服,希望大家都能像刘晓庆一样,即便做不成恋人也要好聚好散,因为彼此撕破脸皮的样子太难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