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阿娇吐槽太忙不配合生娃后,赖弘国与女网红聚餐笑得很开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8:37

阿娇自从与赖弘国结婚之后,夫妻俩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日阿娇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她想升级当母亲,已经冻了三颗卵子,但是老公赖弘国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配合她……

11月8日赖弘国被阿娇吐槽不配合造人生娃后被曝出新动态,一位女网红分享了一组与老红果一起吃宵夜的视频,视频中赖弘国摆出各种pose,脸上笑容灿烂,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的样子。

而这位女网红则不停地撩着自己的头发同时还做出各种动作凹S型大秀自己的性感好身材,不过视频全程并没有见到阿娇的身影,估计赖弘国这次出来聚餐没有带着老婆。

自从结婚后,阿娇与赖弘国多次传出婚变的消息,今年9月份有网友爆料称阿娇的老公曾出轨一个女网红,甚至还表示自己手里有证据,此外,这名爆料者还表示“阿娇老公总是关注女网红,阿娇不在的时候,他就开始点赞女网红,关注后立即取关,并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在该网友晒出的一张赖弘国照片中,他穿着睡袍脸部通红,似乎正在视频聊天,此爆料一出不少网友大骂赖弘国是渣男。

不过阿娇却第一时间站出来替老公澄清:“开学第一天,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雨女无瓜。”阿娇言语之就按似乎对赖弘国十分信任,即便围绕着赖弘国各种负面新闻不断,她每次都很快站出来称是造谣。

阿娇今年37岁,她这个年纪如果怀孕的话已经算得上是大龄孕妇了,她曾经在多次采访中透露出相当母亲的愿望,如果赖弘国真的很爱阿娇,应该也很想有属于他们的爱情结晶吧?只是赖弘国既然都有时间和女网红约宵夜吃,为什么没有时间配合阿娇造人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