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满面春风现身撞脸金星,穿花袄打扮土气嘴巴丰满被嘲像香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12

上周末刘晓庆和姜文的“世纪重逢”引来了不小的热议,因为这是两个人自分手25年后首次同框,面对前男友,刘晓庆笑得特别开心,大笑不断露出白灿灿的八颗牙齿,而姜文则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身体距离,似乎有所避嫌。

11月19日有刘晓庆与姜文重逢后满面春风现身机场,当天她穿了一件大花袄,这种花色的外套似乎让人一下子回到了20世纪50年代,打扮得有点土气,她下面穿了一件黑色运动裤,搭配一双黑色潮鞋,上下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搭配在一起,刘晓庆的造型师估计要被扣鸡腿了……

今年67岁的刘晓庆皮肤白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照片有段曝光过度的关系,她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皱纹,不愧是圈内不老女神的代表,一点都看不出来已经是快要70岁的人,她当天心情不错,对着镜头摆出各种pose,脸上带着笑意,让人如沐春风,看起来充满了活力。

不过刘晓庆的嘴唇似乎有点过于丰满,被网友吐槽像是香肠……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说第一眼看成了金星。

同样是不老女神的带包,今天赵雅芝出席活动穿着一件红色连衣裙,气质高贵优雅,打扮得相当精致,站在舞台上整个人白到发光、自带仙气,对于赵雅芝的容颜,几乎没有网友吐槽,大家纷纷感慨65岁的赵雅芝冻龄术太厉害,真的活成了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刘晓庆和赵雅芝这样一对比颜值高低立判,刘晓庆近年来的容貌越来越僵硬,看起来人工痕迹有点明显,经常被网友吐槽像蜡像,赵雅芝的脸上虽然也有一些岁月的痕迹,比如小细纹和法令纹等等,但是她的脸看起来很自然,真是应了那句老话:“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