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秦岚吴宣仪秀场同台斗艳,风头全被舒淇抢光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8:37

11月7日晚,舒淇、刘诗诗、秦岚、吴宣仪、张艺兴、李汶翰、阿云嘎、范丞丞等明星受邀出席某品牌高级定制北京系列全球首秀,分别来自韩国和日本的李栋旭与木村光希也出现在秀场。

每每这种场合都是女明星大型斗艳现场,从曝出的红毯现场照片中看到,刘诗诗身穿白色羽毛短裙,齐肩短发微卷,产后身材已恢复如初,性感优雅,明媚动人,露出的天鹅颈惹人注目,生图状态也是非常好了,随后工作室晒出的精修图更是惊艳,一点都不像当妈妈的人,不少网友羡慕吴奇隆真是好福气。

火箭少女101成员吴宣仪身着黑色星星长裙,造型美丽优雅又不失甜美少女感,此前吴宣仪因为一组写真被嘲讽脸很土,有网友把她的脸换成Angelababy和张天爱之后表示瞬间洋气高级了,不过这次的造型有些网友称还不错,很甜。

秦岚则身穿一席印花连衣长裙现身秀场,油画色彩质感满满,浪漫又百搭,仙气十足,优雅知性气质尽显,堪称秋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舒淇身穿白色灯笼袖连身裙,脚踩恨天高,服装算是中规中矩,两个超长麻花辫也十分减龄,不过挡眼的刘海却意外抢镜,让整个造型变得有些不可描述。

虽然女神的气场全开,不过网友对舒淇今天的造型并不买账,纷纷吐槽:“愣没看出来是谁,造型师可以下班了”,“衣服,造型都跟她不搭,明明她本人很好看啊”.......也有网友称是得罪了摄影师,表示如果好好拍这个造型没问题。不过精修图曝光后网友还是不能接受,觉得造型师太自以为是了。

从曝出的现场生图中看,舒淇的造型确实有些“放飞自我”,一袭长裙搭配挡眼的刘海颇有些聊斋的感觉,也因此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