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肯熊2:金牌特工》携手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亮相严歌苓新书发布会

娱乐 久之网 2019-11-29 09:32

 

《贝肯熊2:金牌特工》携手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亮相严歌苓新书发布会

活动照

2019年11月15日下午,严歌苓新作《穗子的动物园》发布会在首都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人民文学出版社、首都图书馆主办。

著名作家、编剧严歌苓,著名编剧、策划人史航,人民文学出版社总编辑应红,人民文学出版社资深编辑刘稚,首都图书馆副馆长陈坚,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陈金飞,北京市人大代表、中护航信息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峰,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冠军、北京市劳动模范张梓琳,宠爱王国CEO杨冉,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沈瑞洪等领导、嘉宾,以及中国小动物保护事业的参与者、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贝肯熊欢乐“乱入”严歌苓新书发布会,现场深受读者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2020年元旦上映的喜剧动画《贝肯熊2:金牌特工》中的主角贝肯熊,以人偶形象“空降”本次新书发布会现场,与嘉宾、读者们频频欢乐互动,尽显角色蠢萌、调皮捣蛋的一面。贝肯熊在现场与严歌苓、嘉宾史航、张梓琳逗趣互动,并送上自己形象的玩偶伴手礼,贝肯也在现场圆梦,拿到了严歌苓女士的签名新书。活动现场,贝肯收获了读者的喜爱并被争抢着合影。

拥有超级芯片的特工熊贝肯,梦想成为独当一面的金牌特工,然而特工局并不放心将任务交给一只北极熊去执行。贝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贸然执行任务,误入陷阱,却因此失去了宝贵芯片。变成普通北极熊的贝肯立志夺回芯片,却阴差阳错被粉丝小海豹缠上,无奈的他只好带着小海豹踏上寻找芯片的冒险旅程。不过这一切并不如贝肯想象中的顺利,他们需要躲避特工局的追查、闯过丛林伙伴的考验,以及面对拿走芯片的邪恶势力。历经曲折艰辛,在小海豹的鼓励下,贝肯终于找到自己与生俱来的力量,并领悟特工的真谛。

贝肯熊携手严歌苓及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聚焦动物保护

《穗子的动物园》是严歌苓转型动物题材的全新力作,这十二篇散文两篇小说中,为我们展示了谦卑无措柔肠百转的严干事。穗子是穿伞花布拉吉的小女孩、是天生的文字精灵、是成年后迁徙于海内外,却对动物处处留情的女作家、更是一位对所有生灵体察入微的动物饲养员。

《穗子的动物园》让读者看到了作者对于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呼吁,而在本场活动中,作为最大惊喜出现的贝肯熊人偶,则是2020年元旦上映的喜剧动画《贝肯熊2:金牌特工》的主角贝肯熊。贝肯熊在影片中被人类收养并改造的经历,与本书主旨遥相呼应,活动现场,严歌苓更是分享了自己致力于中国小动物保护事业的经历。相信严歌苓女士的经历与贝肯熊的故事,一定能够感召更多的读者和人们去树立爱护动物、保护动物的正确态度,树立对弱小生命的爱护、尊重的正确意识。

《贝肯熊2:金牌特工》即将于2020年元旦走进影院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