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杏儿晒闺蜜团写真大片大秀锁骨,产后四个月身材火辣艳压胡定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30 16:16

11月29日,胡杏儿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闺蜜写真,她称这次梦幻之旅筹备了一年才终于成行,很感谢大家的配合,经历一整天的海陆空交通才赶到拍摄场地,但有一位好友行程太忙无法加入,有些遗憾。

胡杏儿幽默道:“大家麻烦替我们把她P上去”,并艾特了胡定欣、胡蓓蔚等五位好友,其中黄智雯不在合影内,随后粉丝们花式p图凑成六人的合照发在评论。

照片中胡杏儿身穿低胸亮橘色长裙,精致的妆容和大耳饰都与长裙颜色相呼应,让人眼前一亮。40岁的胡杏儿在合照中稳居C位,大秀锁骨和傲人上围,身材火辣笑容明艳动人,丝毫看不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好朋友胡定欣则一头干练的偏分短发,身穿吊带低胸长裙,相比胡杏儿她妆容很淡,在鞋子和脚指甲的颜色搭配上做足文章。其他三位好友都穿着浅色裙子,美得各有千秋,胡杏儿虽然产后不久,但状态非常好,不输比自己小两岁的闺蜜胡定欣,两人在合影中成为焦点。

胡杏儿于今年7月6日公布二胎产子的消息,晒出一家四口照片,非常幸福。产后才短短四个月就迅速恢复火辣身材,看来女明星对身材的执念和减肥的毅力也是很强大,想想正在拍戏的辣妈赵丽颖和刘诗诗的身材,这大概是女演员的自我修养吧。

胡杏儿曾和黄宗泽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许多人都以为他们会结婚生子,白头到老,但两人八年痴恋遗憾分手,令人唏嘘。不过胡杏儿和现在的老公结婚后非常幸福,两人经常带宝宝进行户外亲子活动,尽显温馨,上个月还为大儿子举办生日宴,现场玩得不亦乐乎,羡煞旁人。祝女神的两个宝宝健康成长,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