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丹峰洪欣街边打情骂俏,夫妻俩合体带女儿购物,洪欣笑得超开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3:54

近日,有网友在香港铜锣湾偶遇张丹峰带着妻女现身购物,经历出轨风波后,一家三口再同框,相处无比和谐友爱。

当天张丹峰打扮超时尚,上身穿着一件灰色圆领卫衣,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头戴渔夫帽,帅气有型。洪欣也一改往日出街素面朝天的形象,难得画着淡妆,扎着高马尾辫,上身穿着一件非常宽松的条纹衬衫,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整个人满面春风气色超好,显得年轻了好多岁,少女感满满。

当天与之同行的还有一位身穿红衣的女友人,三位大人身边带着四位小朋友,其中就包括洪欣夫妻五岁的女儿彤彤,彤彤被爸妈打扮得就像一个小公主,颜值超好,也很可爱。

张丹峰俨然一副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一路上照顾着女儿,父爱爆棚。同时也未冷落妻子,全程与洪欣热聊,夫妻俩当着友人的面打情骂俏,甜蜜对视,狂撒狗粮非常恩爱。洪欣脸上也难得有了灿烂的笑容,令人欣慰,看来毕滢在张丹峰那真的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彻底出局。

出轨风波曝出后,张丹峰整个人就低调了很多,和洪欣完全转变了角色,妻子负责赚钱养家,他负责带娃喝茶,生活相当悠闲。

最近没有影视剧资源邀约的他尝试转型,做起了歌手。11月1日,他在微博久违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工作照,并配文:“录歌就喜欢接地气”,还附上了“抱抱”和“偷笑”的表情,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照片中,张丹峰穿着一身黑衣,站在话筒前戴着耳机,正在专心录制歌曲,态度很认真,粉丝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他的新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