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受破产风波影响!王思聪点赞吴亦凡新歌,曾夸赞对方很男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3:54

11月5日媒体惊爆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高达1.5亿人民币,专业人士解释称这意味着王思聪至少欠债1.5亿,不少网友猜测从来不缺钱的王思聪是不是破产了?

11月6日一直没有对破产传闻作出回应的王思聪有了新动作,有网友发现他在社交网站上点赞了吴亦凡的新歌,看来王校长的心情并没有受到欠债风波的影响,毕竟还有心情去听歌刷手机,所以事情应该没有那么严重。

众所周知,王思聪与圈内不少明星都是好朋友,他和吴亦凡的去年的时候就曾经有过一段渊源,去年吴亦凡发布新歌《大碗宽面》,王思聪还特意转发给他打call,并称赞吴亦凡“歌不错,人也很man”,两个人破次元互动也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不过现在王思聪深陷欠债破产丑闻之中,不知道他的友谊和爱情经不经得起考验呢?

王思聪现在已经将自己的社交账号设为仅半年可见,而且他最近一段时间他确实很低调。前段时间王思聪疯狂换女朋友,经常被网友在酒吧偶遇,身边妹子三五成群,各个打扮妖娆,甚至还出现了为了争得王思聪宠爱而互相较劲的场面,足以见得王思聪在女生中的人气之高。不过如果王思聪不再是富二代,亦或者是他现在真的陷入经济危机,不知道还会有多少网红女友心甘情愿陪在王思聪身边陪他度过难关呢?

王思聪圈内好友林更新现在也很少见到他们两个一起吃饭聚会了,今天还有媒体拍到林更新与姚明、杜淳等一起吃饭。

据悉是林更新自己开办的一家烤肉店开张,他的几个好朋友都现身捧场,但是现场并没有看到好哥们王思聪的身影,不知道他们两个的友谊是否还长久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