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抱爱女独自散步未见赵又廷,一家三口团聚不容易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0:41

11月7日,有媒体晒出高圆圆一家的最新动态,当天赵又廷仍在剧组继续拍摄新戏《阴阳师》,非常忙碌,无暇陪伴妻子和女儿。不过虽然赵又廷忙于工作没有时间,高圆圆也没有一直窝在酒店房间内闲着,而是带女儿在酒店大厅内散步打发时间。

只见高圆圆身穿白色针织衫,头戴黑色渔夫帽,又是一身休闲装扮,不过这次没有戴口罩。她抱女儿的姿势非常标准,一手拖住臀部一手放在女儿的背上,让她轻轻趴在自己的肩膀,非常温柔,身边还有一位保姆陪伴。

一路上保姆都在看着宝宝开心地说着什么,小宝宝也一直看向她的方向,可能是保姆在逗她开心,无忧无虑的样子真是让人羡慕。

据悉,10月份中旬高圆圆就曾带女儿探班赵又廷,而最近不断有网友在横店偶遇高圆圆,疑似带着女儿常驻在影视基地里陪老公赵又廷拍戏,不得不说为了一家三口团聚真是不容易。

虽然每次都会有保姆随行,但是高圆圆对女儿的事基本上都是亲力亲为,多次被偶遇的照片中高圆圆都是自己抱着女儿,保姆只是在一旁随行以便有什么需要帮忙,看来“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说的一点都没错。

高圆圆作为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自从和赵又廷结婚后便把重心都放在家庭上,生完女儿迅速恢复身材后虽然也安排了一些工作,但一直没有进组拍戏,经常空出时间带女儿来陪老公,想想赵又廷每天收工后都能跟妻子女儿一起享受团聚时光,画面也是非常温馨了。

不过昨晚高圆圆身穿绿色风衣现身上海机场,但是身边不见女儿和保姆的身影,看来是有工作缠身。能把女儿独自放在横店,也是非常相信赵又廷带娃的能力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