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理文章传闻,马伊琍穿夹克现身机场与王传君疾步前行酷劲十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30 09:02

11月29日有网友曝出马伊琍与王传君现身机场的画面。当天马伊琍时身穿短款涂鸦夹克搭配黑色印花T恤和牛仔裤。她头戴粉色棒球帽,尽显青春活力,打扮休闲酷劲十足,大步流星地走出,看上去并没有被前夫文章的传闻所影响。

与马伊琍同时抵达机场并肩走出的王传君当天打扮一如既往的低调文艺,他身穿黑色宽松外套,头戴渔夫帽,平时放荡不羁的发型显得整齐许多。王传君背着双肩背包,口罩遮面,与马伊琍快步穿行在机场大厅,期间两人寒暄了几句后互相告别各自回家。

现场接机的粉丝一路追随马伊琍不停拍摄,直到她钻进车内离开机场,赶回家的马伊琍休整片刻,换了一身行头又迅速出门乘车去往其他目的地,十分匆忙。

与文章离婚后时间马伊琍似乎变得越来越洒脱坚强,穿衣风格也与之前大不相同。

此前拍摄杂志写真时马伊琍挑战黑色西装站姿痞帅引发热议,被网友称赞气质独特有个性。看来作为新时代女性,马伊琍不仅思想前卫紧跟时代,丰富的人生阅历也使她魅力大增。

此前网上爆料称文章和化妆师展开新恋情,前几天文章再次被传新绯闻,他现身机场后获一位和马伊琍很像的短发美女接机,两人被拍到疑似车内热吻的画面,不过两次都被文章迅速在微博辟谣,他称再这样下去连朋友都找不到了。

见多识广的网友们对娱乐圈内不断否认传闻后又惨遭打脸的明星已经司空见惯,文章和姚笛一事也让人们无法改变对文章的“渣男”印象,因此他的否认在网友看来也很没有说服力。不过马伊琍恢复单身后状态越来越好,并没有被前夫的各种传闻影响,让支持她的粉丝们感到很欣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