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了?姚笛素颜现身不见未婚夫,小腹微凸走路小心翼翼孕相浓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09:55

自从文章和马伊琍离婚之后,姚笛似乎又陷入了舆论风波的漩涡之中,此前有不少媒体爆料称姚笛与未婚夫分手,转而和文章复合,对此姚笛和文章一直没有做出过任何正面回应。

不过前几日姚笛与未婚夫甜蜜放闪,两个人边走边聊,未婚夫还亲密搂着姚笛,力破分手传闻。

11月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姚笛的近照,当天她穿着一件白色毛衣,长发飘飘整个人显得气色很不错,姚笛这次依旧是素颜现身,即便没有化妆她的皮肤白皙光滑,妥妥的大美女一枚。

姚笛这次现身未婚夫没有陪伴左右,她进入一家美容院呆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出来了,下台阶的时候姚笛走路特别小心,而且全身照能够明显看出她的小腹微微隆起,再加上近段时间以来姚笛一直保持着素颜状态,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姚笛是不是已经怀孕了?

在从美容院出来之后,姚笛就坐上了一辆私家车,虽然未婚夫没有陪伴左右,但是依然贴心派司机来接送姚笛,从这一点上能够看出,未婚夫对她十分宠爱了。

姚笛自从2018年3月17日宣布被求婚成功之后,她的感情生活一直保持得十分低调,并没有透露出与未婚夫的更多感情方面的消息,如今距离被求婚成功已经过去了一年半多了,不少网友还猜测姚笛是不是已经与未婚夫秘密领证结婚了,毕竟现在娱乐圈女星对结婚一事都十分低调,很多明星都是隐婚多年之后才透露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比如刘德华等。

与文章的这段婚外情让姚笛的演艺事业几乎毁于一旦,现在的她只能在各大影视剧中担任一些配角亦或者是打酱油的角色,从那以后姚笛就一直过得十分低调,所以就算她是真的怀孕,但是不想公布出来,也是在情理之中可以理解的事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