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理林心如绯闻往事,霍建华约齐秦聚餐贴面告别,围巾里暗藏玄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8 14:17

霍建华与林心如于2016年结婚,婚后三年俩人一直甜蜜恩爱,前几日,林志颖重提与林心如恋爱往事,自曝分手内幕,称女方哪都好,就是异性缘好到离谱,言论一出立即引发热议,妻子恋爱往事再被提起后,霍建华现身北京某火锅店,与歌手齐秦聚会,餐桌上有说有笑,心情似乎并未受影响。

当天,霍建华穿得十分保暖,上身一件黑色棉袄,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脖子上还围着一条白色针织围巾,不愧是老干部作风,宁愿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也绝对不在零下的天气里耍帅,非常养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华哥脖子上戴着的围巾与其主演的电影中男主角的是同款,为了电影,老干部也是拼了,非常暖心。

59岁的齐秦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零下的严寒天气里,别人都是加绒的长袖长裤,他却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半袖,超级抗冻,非常厉害。

一行人边吃边聊到深夜才结束,齐秦没有明星架子,主动送别友人。大家在饭店门口又聊了好长一段时间,华哥也一改往日沉默寡言的性格,打开了话匣子,脸上全程带着笑意,心情甚好。临别前,还与齐秦大哥贴面拥抱,可见二人关系非常亲密。霍建华和齐秦非常好的朋友,他早前还多次带着林心如与之聚会,如此友谊令人羡慕。

这次俩人还一起合作出演了电影,但战绩惨淡,霍建华虽然是公认的演技派,老戏骨,人气也很高,但电影首日票房仅仅有2823万,目前豆瓣评分只有5.4分,还未及格,反响平平,不禁令人感叹男神也扛不起票房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