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再现“盲人拉二胡”神功,身材暴瘦和儿子一起减肥成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30 09:03

11月29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赵本山拉二胡的视频,画面中赵本山穿着印花T恤以及黑色长裤,打扮得相当低调休闲。今年62岁的赵本山头发几乎全部花白,脸上皱纹颇多老态尽显,虽然年纪渐长变老了不少,但是赵本山拉二胡的技能一点都没有生疏。

视频中赵本山正在展现他的拉二胡“神功”,之所以说赵本山的拉二胡技能高超是因为他全程闭着眼睛拉,再现了当年他在《马大帅》中“盲人”拉二胡的技能,全程赵本山的表情相当陶醉,伴随着二胡声音的起伏,他脸上的表情也有细微的变化,亦或是眉头紧皱,亦或是摇头晃脑,感染力很强。

值得注意的是,前段时间有媒体晒出赵本山的近照,当时的他身材发福严重,大油肚相当抢镜,整个人看起来胖了一大圈,而这次视频中的赵本山明显瘦了很多,胳膊纤细,大肚腩也变小了不少,难道是和儿子赵一楠一起减肥成功了?

不少明星到了60岁左右都会选择退休过上舒心的日子,赵本山则反其道而行之,似乎年纪越大,他越忙。

最近一段时间他筹拍了不少电视剧,除了《乡村爱情》系列以外,赵本山还找来老搭档范伟拍摄了《刘老根3》,赵本山均担任两部电视剧的导演,事无巨细亲自负责很是敬业。

作为一个小品演员,能够在这个年纪转行当导演,而且他的作品还深受观众欢迎,真是让人敬佩不已。

至于赵本山的一对龙凤胎儿女,随着他们两个年纪渐长,大家对于他们的关注度也增加不少。

赵一涵现在俨然已经成为赵本山的骄傲,不仅自己开公司经营的有声有色,还转战娱乐圈开始演戏,相比较而言海外求学回来的赵一楠就显得有些“无所事事”,不过赵一楠不仅容貌与爸爸赵本山如出一辙,还继承了父亲的表演天赋,或许不久的将来就能够在赵本山的作品中看到赵一楠的身影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