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妻子近照曝光变化大,58岁利智身材走形皮肤松弛美人迟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30 16:16

11月29日李连杰的小女儿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两张妈妈利智的照片,画面中58岁的利智穿着一件黑色连衣裙,她留着一头长卷发,黑色的秀发看起来发质很好的样子,不过能够明显看出不施粉黛的利智肤色蜡黄,脸上法令纹深,皮肤松弛痕迹明显,与年轻时候相比真的是老态尽显。

第二张照片中虽然只有利智的一个背影,但是她的身材发福明显,原本的小蛮腰变粗不少,走路时候弯腰驼背仪态欠佳,不过她的小腿还是很纤细的。

岁月是残忍的,当年那么惊艳的利智如今也难以逃脱“美人迟暮”的命运,身材走形皮肤松弛的利智几乎让人认不出这就是当年迷倒功夫巨星李连杰的绝色美女。

李连杰的二女儿在第二张照片中调皮出镜,她穿着绿色外套和连衣裙,看起来青春洋溢充满了火来,李连杰的两个女儿从被曝光之日起,她们的颜值就备受争议,不少网友吐槽女儿没有继承母亲利智的美貌,评论两个人相貌平平皮肤黝黑。

不过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如今出落得都十分优秀,大女儿近日受邀出席世界顶级名媛舞会,并且现在就读于哈佛大学,是一位妥妥的学霸,小女儿学习成绩也十分优异,而且姐妹俩的性格都很低调,两个人目前为止都不准备进娱乐圈,也不是靠脸吃饭的,所以颜值的高低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吧?

前几日李连杰还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与两个女儿的合照,和两位“腿精”女儿相比,容光焕发的李连杰更加抢镜。

他顶着一头微卷长发,打扮得相当洋气,看起来很显年轻,与前段时间老态尽显的李连杰相比,现在的他俨然是一位20多岁的帅小伙,在两个女儿的“包围”下李连杰笑得特别灿烂,估计两个女儿也是他这么多年来能够战胜病魔的动力所在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