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友现身为陈羽凡庆生?他满脸奶油玩得超嗨,胡海泉却没有出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8 14:17

11月18日是陈羽凡44岁的生日,其经纪人卡点为其庆生,配文:“BOSS涛,生日快乐”,照片是一张陈羽凡穿着白色背心,抱着吉他弹唱的背影照,很有意境。经纪公司巨匠娱乐官方微博也发文为他庆生,称:涛哥,生日快乐,Forever Together(永远在一起),由此可见,陈羽凡虽然因为吸毒事件声名狼藉,前途毁于一旦,但其转入幕后之后仍然很受公司重视。

除此之外,陈羽凡好友也晒出了一组庆生现场照,当天陈羽凡穿着一身黑衣,头上蓝色的发带超级吸睛,许久未露面,他整个人又消瘦了很多,看起来有些憔悴,令人心疼。

虽然事业一落千丈,但庆生的阵仗一点也不小,陈羽凡邀请一众好友现身某处蒙古包餐厅,大家为他定制了一个两层的大蛋糕,他和其中一位身材较壮的男友人被涂抹了满脸的奶油,可见当天一行人玩得有多嗨皮。

陈羽凡全程搞怪,大合影时对镜头比V卖萌,心情超好。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陈羽凡右手边站着的,戴黑框眼镜的女生像极了他的女友何时珍,但由于图片太过模糊,看得不太清楚。早前二人还被偶遇一起现身KTV,恋情稳定,如今何时珍出现在陈羽凡的生日会上也合情合理。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当天并没有胡海泉。截止在发稿前,胡海泉也并未在微博上公开为好兄弟庆生。与陈羽凡分道扬镳后,他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前段时间还出了新专辑,人气很高。为此,不少人猜测二人闹掰了。

当天这仅仅是吃瓜群众的个人猜测而已,并没有石锤,有时候好兄弟之间的情谊并不需要公开炫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