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近照又变样!继撞脸赵薇后又神似郑爽,表情忧郁惹人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6 14:41

赵本山女儿球球因为自己星二代的身份,自从出生之日起就关注度颇高,如今的球球已经转战娱乐圈开始尝试拍戏,但是对于女演员来说,高颜值是不可或缺的必备条件之一,而球球也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特意去做了整容,近日她晒出一段自己录制的视频,画面中的球球看起来似乎又变样了。

11月6日球球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自己的近况,视频画面中她穿着一件浅灰色卫衣,打扮得十分休闲低调,化着精致淡妆的她气色看起来很好。她配合着背景音乐对口型,由于是一首悲伤情歌,所以球球的眼神看起来也相当忧郁,脸上的表情颇为伤感。

值得一提的是,球球在低头的时候,侧脸看上去和郑爽有几分相似,都是高鼻梁大眼睛尖下巴。不过球球的五官看起来有一种网红范的感觉,与天然美女还是有一点区别。

之前球球曾经晒出一组自己穿着绿色古装戏服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滤镜的原因,照片中的球球看起来眼睛超级大,再加上空气刘海,不少网友评论表示有点撞脸赵薇了。

从赵薇到郑爽,不得不说球球这个颜值变化确实有点大。

刚开始球球只是一位网红主播,后来借助父亲赵本山的名气,她转战娱乐圈开始在一些网剧中担任女主角,不过从目前来看,球球转行当演员并没有溅起太多水花。

现在大家对演员的要求越来越高,颜值不仅要有特色,五官和气质让人能够记住,而且现在的观众更多地看中演员的演技,球球今年才22岁,她演艺经历还不长,积累的经验也不多,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虽然父亲是赵本山,但是球球显然并没有完全依靠爸爸而活,她自己开传媒公司担任CEO,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小小年纪可以说是事业有成了,估计赵本山看到自己的女儿这么优秀,心里也感到颇为骄傲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