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生请多指教》杀青导演发博,路透太甜杨紫肖战CP感爆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6 14:41

11月6日,是女演员杨紫27岁的生日,恰巧这天也是她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杀青的日子,凌晨4点多该剧的导演发微博感恩主演肖战与杨紫。

杨紫也在下方评论导演辛苦了!

这部剧于8月开机,持续3个月的拍摄终于杀青,因两位主角的高人气,使得《余生》从第一天开机到最后一天结束都吸引着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剧方也十分懂得照顾粉丝的心情,陆续在官博上贴出最新的剧照以及先导预告片,不足两分钟的预告,转评赞达到60万,足以见得该剧的影响力。

预告里,我们看到了肖战扮演的顾魏是一位外表高冷不苟言笑的医生,也有温柔如水,坚毅果敢的一面。

帅气的外表仿佛有种“他走在光影里,好像无云的夜空,繁星闪烁。”

女主角杨紫扮演的是在会大提琴的女孩林之校,她睿智又善良,如太阳般坚强闪耀。

两人忽如其来的相遇,上演了一段最治愈人心的爱情,这部剧的原著剧情没有太多的波折和狗血,男女主很快就爱上了对方,并且一直坚信对彼此的爱情,是一部散发粉红泡泡的作品,想必到时候播出观众又是一脸姨母笑。

从最新路透来看,杨紫与肖战的CP感很强烈,两人牵手相视而笑,顾魏眼里都是林之校。

前不久两人的吻戏路透也曝出,令不少网友看后疯狂尖叫。

好的演员互相成就对方,好的作品离不开演员的亲密配合,期待肖战与杨紫这部甜甜的作品,小编先预估它是2020年爆款之一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