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文与前女友刘晓庆罕见同框反应差别大,为避嫌保持距离笑容尴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6:04

11月17日刘晓庆参加上海电影制片厂70年纪念,令人惊喜的是,前男友姜文也现身了,这也是两个人25年后首次同框,照片中67岁的刘晓庆和56岁的姜文站在一起丝毫看不出两个人有11岁的年龄差。

当天刘晓庆穿了一件白色修身连衣裙,打扮得十分贵气,身材凸凹有致,不愧是不老女神!而姜文则穿着帅气的西装套装,戴着一副圆框眼镜,显得文质彬彬很是斯文。

刘晓庆见到姜文之后大笑不断,露出八颗大白牙,嘴巴快要咧到耳朵那里,看来刘晓庆见到姜文真的是很开心啊,不过姜文却一直在和刘晓庆保持着大概30厘米的身体距离,刘晓庆还主动用手去碰触姜文的胳膊,刚开始姜文两只手插在口袋里,不过抵不住刘晓庆的热情,他最后还是伸出手和刘晓庆握了手,拍照的时候姜文的笑容显得比较僵硬,刘晓庆脸上的表情却十分自然,那么为什么大导演姜文这次在刘晓庆面前表现得这么拘禁呢?这两个人可是有着一段很深的渊源。

1986年刘晓庆和姜文合作出演《芙蓉镇》,那个时候31岁的刘晓庆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而且已经结了婚,姜文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没有任何名气。两个人在合作拍摄过程中迅速擦出火花,不顾世俗无可救药得坠入爱河,当时还有媒体爆料称刘晓庆因为爱上了姜文而与丈夫陈国军离了婚。

不过刘晓庆和姜文最终还是没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否则后面也不会有周韵的故事了。分手后的刘晓庆和姜文从恋人回归成了朋友,姜文在拍摄《阳光灿烂的日子》时候遇到资金问题,刘晓庆慷慨解囊相助,后来刘晓庆入狱,也是姜文帮她找律师打官司绑了不少忙。

刘晓庆和姜文现在已经变成了“蓝颜知己”,虽然时光会让感情变淡,但是回忆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磨灭掉,如今两个人已经各自有了家室,彼此都有了新的生活,或许对于两个曾经相爱的人来说这也算是最好的结局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