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婚变!黄心颖被传怀孕后,郑秀文与许志安约会开心大笑破谣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6 11:23

前几天有媒体爆料称黄心颖怀了许志安的孩子,而且两个人还准备在美国结婚,此消息一出大家纷纷信以为真,许志安再次被网友吐槽是渣男,同时也表示心疼郑秀文。

对于黄心颖怀孕一事,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出来澄清过,不过11月5日的时候有网友发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称偶遇郑秀文和许志安,感觉他们并没有受到风波影响。

画面中郑秀文戴着墨镜依旧打扮得精致时髦,自从许志安被曝出轨之后,郑秀文似乎非常注重自己的仪表,即便去做运动的时候也浓妆出镜。

期间郑秀文和对面的人不断热聊,讲到开心的地方开怀大笑,似乎心情相当不错的样子。虽然视频中许志安没有出镜,但是网友拍的坐在郑秀文对面的男子穿穿着蓝色裤子,脚下踩的黑色板鞋,跟许志安之前去英国旅游时是同款,所以应该是许志安本人。

郑秀文和许志安风风雨雨一起携手走过这么多年,他们两个已经成为彼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许志安被曝出轨黄心颖之后,立马召开了记者会并表示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与此同时他也为了自己出轨的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演艺和歌唱事业全部被暂停,现在的他几乎很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了。

郑秀文是许志安出轨事件的受害者,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她伤心欲绝,但是她还是选择了原谅许志安,两个人现在正在努力让这段感情继续经营下去,所以郑秀文和许志安这段时间以来经常一起出去旅行散心,让感情升温。

至于黄心颖,根据媒体的爆料事情被曝光之后,她就跑到了美国躲避舆论,随后黄心颖疑似遭到公司的全面封杀,她主演的电视剧被换角,演唱的主题曲被消音,原本的大好前程毁在了自己的手中,而且男朋友马国明也与她分手了。

此时此刻只能感慨一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