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现身酒吧美女环绕他却坐怀不乱,砸10万喝酒奢华生活依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0:50

前几日王思聪被曝限制高消费,随后网友偶遇王思聪在小饭馆吃58元平价餐、团购下午茶,调侃王思聪是不是已经破产了,要回家继承父亲的家业了?然而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作为圈内知名的富二代,王思聪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倒台呢?

11月15日,有网友发文表示在某酒吧偶遇王思聪,并配文称“有点眼熟”,还带上了王思聪的话题,从该网友发文的时间以及定位,能够看出王思聪在凌晨3点的时候还在杭州的某酒吧逍遥自在,看来生活过得十分惬意,并没有受到欠债破产风波的影响。

照片中王思聪打扮得十分高调,他穿着灰色卫衣,头戴红色棒球帽,坐在卡座的中间,身边围绕着一群莺莺燕燕的美女,其中他身边一位白色上衣的女子长相娇俏。然而即便身边坐着这么多美女,似乎还没有他手里拿着的手机好玩,王思聪全程低头在看手机,脸上露出迷之微笑,不知道在高兴什么,不过能够看出他的表情十分放松,完全没网友口中所说的落魄即视感。

偶遇王思聪的该网友还透露他当天一晚上开了某名牌酒30多支,大概花费了数10万元。照片中王思聪面前确实摆了多个酒杯,酒杯里面装满了酒,他面前的两个酒杯中的酒已经空了,有美女作陪、有好酒喝、有手机可玩,王思聪的生活奢侈依旧啊!

根据高消费限制令王思聪不能出入任何场所进行高端消费,这次他现身酒吧一晚上就砸十万元喝酒,还没有算上其他消费的费用,难道王思聪欠的1.5亿债款已经还清?亦或者是现场还有比王思聪更大牌的富二代为消费买单?但是无论是哪种情况,王思聪在面临困境的时候仍然能够保持一颗“平常心”真不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