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尹正蒋梦婕恋情疑曝光 网友:坐等当事人回应!

娱乐 男人窝 2019-11-28 15:02

近日,有网友爆出蒋梦婕探班尹正,两个人一起逛街用餐,同回酒店。一时间尹正蒋梦婕恋情疑曝光,引起网友的关注,赶紧来看看吧!

尹正蒋梦婕恋情疑曝光 网友:坐等当事人回应!
尹正蒋梦婕恋情疑曝光

提到尹正,第一时间不是应该想起他在树下大喊的那句“这道题太难了,我不会做”!而蒋梦婕靠着林黛玉林妹妹一角走红。尹正和蒋梦婕被拍到一起吃饭,一起甜蜜同回酒店。

在电梯上,蒋梦婕靠在尹正身上,两人十分亲密,尹正和蒋梦婕恋情疑似曝光。虽然看似尹正和蒋梦婕两人也没有多大的交集,但是他们经常参加一些节目为他们两人创造了不少见面的机会吧。

尹正蒋梦婕恋情疑曝光 网友:坐等当事人回应!
蒋梦婕靠在尹正身上十分亲密

当天,尹正穿着格子衬衣,而蒋梦婕也穿着灰色卫衣。如果仔细看的话,两人带着同款的情侣鸭舌帽。在电梯上蒋梦婕还拿出手机一起玩着自拍,两人头靠在一起的样子真的很甜蜜超有CP。

尹正蒋梦婕太亲密了吧,如果这都不叫爱情,那什么才叫呢?居然觉得有了一丝的安慰,尹正也该恋爱了。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两位,坐等当事人回应。

尹正蒋梦婕恋情疑曝光 网友:坐等当事人回应!
尹正蒋梦婕

对于尹正蒋梦婕恋情疑曝光,有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祝福啊,挺喜欢他们的”、“这是真的吗?坐等双方回应”。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