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紧搂两个女儿笑容灿烂,打扮新潮还烫了头发模样大变认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8 13:34

11月28日李连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自己与两个女儿的合照,照片中李连杰的大女儿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素颜出镜的她笑容灿烂,五官与父亲长得十分相似。

小女儿则穿着黑红色相间的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她的气质和样貌神似妈妈利智,与姐姐一样都是“腿精”,一双大长腿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李连杰坐在两个女儿中间,一只手紧紧揽着小女儿的肩膀,大女儿则轻轻依偎在父亲的肩上,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十分温馨,而李连杰的脸上也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看起来精神状态相当棒。

今年56岁的李连杰打扮十分新潮,穿着一身酷帅的黑色休闲装,顶着一头微卷的长发,看起来像是年轻了十几岁,与前段时间的状态相比,与女儿在一起的李连杰容光焕发像是换了一个人。

据悉这次李连杰是前往法国巴黎参加女儿的成人礼,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李连杰的大女儿受邀参加巴黎世界顶级名媛舞会,一起参加该舞会的还有邱淑贞的女儿沈月,估计到时候两个人同台比美肯定又会引起城中热议。

李连杰现在正在着手培养大女儿Jane的人脉,前不久他还带着大女儿一起与国内首富马云同桌吃饭,期间Jane表现得落落大方,即便会见马云这样重量级的大人物也丝毫不慌不乱,脸上写满了自信。

至于李连杰的小女儿,因为她现在还在念中学,距离上大学还有一段时间的距离,不过现在李连杰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也会带着小女儿,姐妹俩今后真的是未来可期。

作为李连杰的妻子,利智最近几年表现得十分低调,几乎从来不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即便是全家福合照中也很少看到她的身影。

利智与李连杰在教育孩子方面分工合作,前期她负责孩子的学业,后期由李连杰负责扩展孩子的人脉和见识,夫妻俩配合默契如此明事理,也难怪将两个女儿教育得这么优秀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