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转!蒋劲夫亲自发声否认家暴,前女友爆料时间引网友质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8 13:33

11月27日,蒋劲夫家暴事件持续发酵将近一天后,蒋劲夫的委托律师在微博发布声明,表示蒋劲夫的外籍女友朱莉塔(中文名)在社交账号称自己遭到蒋劲夫家暴等均为不实信息,严重侵犯了蒋劲夫的合法权益。

声明中称蒋劲夫在与朱莉塔相处过程中没有对她实施过任何暴力行为,也从未限制朱莉塔的人身自由,更没有干涉或限制她的消费行为。

两人在今年8月底分手至朱莉塔在社交账号发文前夕都还在正常联系,直指朱莉塔的言辞均为诽谤。因其不实言论不断被网络用户恶意解读,导致蒋劲夫和家人被部分自媒体和网民过分羞辱,合法权益受到严重侵害。并要求朱莉塔立即删除动态且公开向蒋劲夫道歉。

随后蒋劲夫转发动态表示没做过的事不想被冤枉,过去和现在的事也不想解释,只肯请大家放过他的家人和朋友们。

不过很多网友并不买账,称蒋劲夫倒打一耙,敢做不敢当,反问他为什么删除去年对日籍前女友的道歉微博。由于朱莉塔并未晒出被殴打的证据,也有网友表示不站队。

有人质疑朱莉塔发声的时间点,11月25日晚,Papi酱公司旗下艺人宇芽才在社交账号曝光自己被家暴的事实,而朱莉塔分手三个月后偏偏选在这个节骨眼爆料,网友觉得太过于巧合。第一次家暴事件曝出时蒋劲夫选择承认并道歉,这次却持否认态度,或许真的另有隐情。

就在去年,蒋劲夫殴打日籍前女友中浦悠花的消息震惊全网,圈内很多艺人都为他发声,胡歌率先发长文感慨,难过之余劝慰蒋劲夫称错了就错了,但别趴下,随后孙艺洲、古力娜扎和蒋梦婕等明星相继转发胡歌动态,俞灏明更是直言自己站蒋劲夫,力挺好友。

距离上次的虐待事件仅一年蒋劲夫又因此再登上热搜,虽然发布了否认的律师声明,但曾经相信他的朋友都沉默了。希望这一次如蒋劲夫所说确实没有家暴,少一份愤怒多一份和平,愿家暴事件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