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岁倪萍打扮时髦拿万元包包现身,走路带风气场强大状态好到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8 13:31

11月2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倪萍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她穿着打扮十分时髦,身上披着一件彩色围巾,下半身搭配一条浅色牛仔裤,手里拿着某奢侈品牌价格不菲的包包(价格至少在2万元左右),为了给整体造型增添时尚气息,她还戴了一副墨镜。

画着精致淡妆的倪萍脸上仍然能够看出有不少皱纹,她的法令纹也很深,脸上岁月的痕迹很明显。不过倪萍无论什么时候总是充满了自信,走路带风气场强大,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神采奕奕,与之前曝出的素颜照判若两人。

11月25日倪萍盛装出席某活动,罕见与周涛同台主持节目,结果一向情商很高的倪萍一上台就开始调侃起周涛来:“没想到还有一天会被周涛采访,因为她在我就要下岗!”

主持经验丰富的周涛也立马打趣回应倪萍称是自己多才多艺,还立刻夸赞倪萍是非常优秀的前辈,说完更是搂住倪萍的脖子表示亲昵,机智化解了台上的尴尬。

原来倪萍与周涛曾经被传出过不和的传闻,不过这次两个人罕见同台配合默契,也算是打破了不和的谣言。

今年60岁的倪萍现在一直活跃娱乐圈的最前沿,自从她瘦身成功再次复出之后,各种综艺节目邀约活动就接到手软,凭借着早年积累的高人气,倪萍虽然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但是由于主持经验丰富,再加上她的反应能力快,会给节目制造话题,所以现在依旧深受观众和导演的喜爱。

再次复出后的倪萍与之前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穿衣风格,她现在的造型师相当专业,挑选的衣服不仅符合她的年龄,而且能够很好地衬托出倪萍的好气质,这次现身机场倪萍的穿搭就让人眼前一亮,不愧是曾经的电视台一姐,无论多大年纪好气质永远是女性颜值的加分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