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自曝冻卵怀孕希望渺茫,埋怨老公不配合,曾称夫妻经常吵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5 11:27

2018年5月,阿娇和圈外人赖弘国在洛杉矶举行了一场盛大而又浪漫的婚礼,同年12月夫妻俩领证正式结为夫妻。结婚一年来,38岁一直频繁被传怀孕喜讯,但肚子却频频没有消息。

其实阿娇非常想做妈妈,她和容祖儿、蔡卓妍早在2017年就在经纪人霍汶希的游说下先后冻了卵,阿娇冻了三颗,因为这三颗卵子,她吃尽了苦头,荷尔蒙失调导致她爆肥约九公斤一直减不下去,健身都不管用,只能节食,非常不容易。

近日,阿娇为了宣传新片接受采访时,再次提到了怀孕一事,她非常伤感地说希望渺茫,老公赖弘国不配合:“突然想起我冻了3颗卵,其实好渺茫,我都叫他(老公)试下,不然对不起3颗卵子!但他还没去试,我也有狂叫他去配呀!我几颗可怜的卵子!都想快点试下,行不行,不行就再想其他方法”。

说完这句话,阿娇还为老公解释说,他之所以不去不是不想生小孩,而是工作实在太忙了,要处理诊所生意,更称老公最近不仅瘦了还变帅气了。此外,阿娇还坦言积极健身的赖弘国身体保持的非常健康,所以趁着身体状态非常不错的时候抓紧去试试。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阿娇主要是性格太好了,对爱人太放纵了点。女人有时候强势一点并不是坏处”、“真心祝愿她婚姻美满,早生贵子,家庭幸福!”更有网友diss赖弘国对阿娇太不真诚。

其实阿娇和赖弘国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因为男方的情史丰富,早前经常被拍到与美女外出约会,前段时间更被爆料出轨女网红,不过这一传闻很快就被否认了。在最新期的《演员请就位》中,阿娇还自曝经常和老公吵架,所以不少人猜测二人的婚姻不和谐。

每对夫妻都有他的相处之道,感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真心希望阿娇与赖弘国的婚姻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