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气明星太惨!偶像鼻祖朱孝天结婚都没人去,唐僧与大妈一起商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7 17:39

11月26日有媒体晒出偶像鼻祖朱孝天(因出演《流星雨》中西门一角色出名,与言承旭等人组成火遍全国的F4组合)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在提到“过气”这个话题的时候,朱孝天坦然表示当自己名气不再的时候,曾经所谓的朋友不能在自己身上捞到好处之后,很多人都不把自己当回事了,曾经上赶着说要来帮忙的人都只会说自己没有时间。

不仅如此朱孝天还透露自己结婚的时候,都请不到人来参加婚礼,因为他不再是当年红遍全国的朱孝天了。

朱孝天的这番话也揭露出过气明星的真实处境,当你人气爆棚的时候,大家都想蹭一把热度,当你人气不再的时候,大家都只想远离,去结交新的高人气明星。

除了朱孝天以外,11月27日有媒体晒出在86版《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徐少华近况,当年徐少华扮演的唐僧曾经被网友盛赞为最帅的版本,然而时隔多年,徐少华在娱乐圈比较出名的角色也只有唐僧了,过气这么多年的徐少华现在依旧顶着“唐僧”的名号出席商演捞金。

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出60岁的徐少华穿着袈裟顶着光头,在一群保镖的保护下来到拍摄现场,随后镜头一转,画面中已经有数十位穿着打扮很是妖艳的大妈们凹好了造型,就等“唐僧”入位。

徐少华被一群大妈包围着露出尴尬的笑容,肢体动作也十分僵硬,由于年纪大了,双手还微微颤抖着画面看起来有点搞笑。

如今过气明星的处境确实不怎么乐观,他们很多都靠着自己之前的人气出席一些商演活动捞金。但是现在娱乐圈竞争十分激烈,明星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如果想要维持高人气,明星一定要有自己拿得出手的代表作,从流量艺人转型为实力派,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