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以翔确认去世,医院现场曝光众人焦急如焚,经纪人崩溃失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7 15:32

11月27日凌晨,真人秀《追我吧》节目组突发意外,男演员高以翔跑步后晕倒在地,经过十多分钟的心肺复苏后,于凌晨两点半被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抢救,刚刚官方确认高以翔去世,年仅35岁。

目前节目已经暂停录制,从前线传来的照片来看,一众工作人员守在高以翔所在的医院门口焦急等待,情况似乎不容乐观。

从照片上看,当时天还没亮,守在门外的大部分是中年男性,大家在门口来来回回走动,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担心之情,表情非常严肃。其中一位穿着黑色羽绒服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打电话,来回踱步,似乎在考虑后续解决方案。

事已至此,网上流传着两种说法,一位自称是医院工作人员的人爆料,高以翔于凌晨两点被送到医院,到达抢救室时高以翔瞳孔已经放大到了边缘,经过两小时救治但不幸去世。还有一位自称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人称,高以翔仅仅是低血糖,倒地后头被摔伤淤血,头部重创,昏迷不醒。

对此,有媒体反复拨打经纪人的电话,但并没有接听。据悉经纪人在高以翔晕倒后也哭了,一直说不出话来。

刚刚,歌手范玮琪还亲自发文为好友祈祷,她说:“请为我们的好朋友祷告,真的好担心”。

值得一提的是,高以翔原定于本月29日参加好友、篮球明星毛加恩的婚礼,并担任首席伴郎,不知意外之后是否还能成行。而且今年五月份,高以翔还被拍到与1997年出生的圈外绯闻女友Bella在洛杉矶参加友人派对,二人恋情稳定,疑似要好事将近。

该消息曝光后,网友们陷入悲痛,无法接受看似这么健康的人突然离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