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雅芝庆晒65岁生日照气质出众,对比同龄人刘晓庆谁更抗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6 16:50

娱乐圈中从不乏冻龄女神,身为女明星,保养好自己是一种职业素养。不同于一般女明星在脸上动刀、打针,笑容都变僵硬,赵雅芝一直给人优雅的感觉,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至少年轻二十岁,并且穿衣水平尤为出色,堪称奶奶辈中的一股清流。

转眼间记忆中的仙女已经迎来了65岁生日,其实前几天赵雅芝已经和友人们提前庆祝过,好友刘培基还分享了当天赵雅芝与众多老友一起聚餐的照片,不过在15号的深夜,一直非常喜欢和粉丝分享近况的她更新一则微博动态,晒出自己单独庆生的一组照片,配文:“烛光晚餐”,非常浪漫,好友陈法蓉在凌晨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

画面中赵雅芝身穿白色西装外套,搭配蝴蝶耳饰,头发盘在脑后,前额偏分的刘海微卷,非常减龄。赵雅芝手拿一支蜡烛,摆出陶醉的表情连拍两张,随后作出许愿状,不知我们的不老女神对未来有什么期许呢?眼前的生日蛋糕上面有许多玫瑰形状的奶油花瓣装饰,花瓣周围有草莓蓝莓等水果衬托,低调又大气,特别符合女神的高雅气质。

其中一张照片围绕在赵雅芝周围的心形光圈,甜蜜的老公视角让浪漫气息也显得愈发浓烈。

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但赵雅芝除了法令纹有些明显外,皮肤还是很紧致的,颈纹也不明显,虽然从这组照片的暖光色调和磨皮程度来看少不了修图软件的功劳,不过赵雅芝在此前现身各种活动现场时也被大赞保养得当,仪态更是大方得体,举手投足间,皆是阅历的体现,尽显优雅气质,魅力不减当年。

同被誉为“不老女神”的刘晓庆稍早前也分享过自己庆生的动态,因只比赵雅芝年长两岁,因此常被人拿出来相比较。刘晓庆近几年的动态来看她也非常注意保养皮肤和保持身材,穿搭也非常有活力,看来保持好心情,好的生活习惯,才是永葆青春的秘诀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