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维嘉生日快乐家族送祝福,曾经的“铁三角”一员却在直播卖东西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5 08:48

11月4日,维嘉迎来了43岁生日,快乐家族纷纷发微博为他庆祝。何炅发文称对他来说,维嘉是他的少年时代,青春时代和最好的时代,并表示李维嘉对自己来说是比家人还家人的家人。一席话十分感性,引得网友也有些泪目。维嘉和何炅共事这么多年,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他们之间的友情有多深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

谢娜则一如既往地调皮,称赞维嘉“帅气,有梗,热爱生活,笑起来嘎嘎嘎噶嘎”,不过也确实如谢娜所说,维嘉每次在节目中都很会抛梗,增加了不少笑点,这也是观众一直以来都喜欢看《快乐大本营》的原因之一。

海涛在零点准时为维嘉送上祝福,称维嘉总是带给他最真实的力量,配图是工作人员和快乐家族五人聚在一起为维嘉庆生的照片。想必是因为前几天杜海涛的生日时,维嘉也是第一时间卡点在微博祝他生日快乐吧。

海涛晒出的照片中维嘉身穿黑色运动服,跟何炅、谢娜、海涛以及吴昕的合照中有两个形状一样的蛋糕,维嘉和海涛站在C位,两人怀里都抱着一大束花,难道维嘉是和前几天过生日的海涛一起庆祝的吗?看来快乐家族成员之间的感情真的是非常好了。

吴昕的祝福在所有人里显得最简单,她表示希望维嘉能自在洒脱,一切随心,简单的八个字非常真诚,也是很温馨了。

而作为曾经的“铁三角”一员,李湘在维嘉生日这天的微博动态只有两条,一条是临近中午时发布的某购物平台直播预告,另一条就是直播的链接。此前,李湘在直播平台卖货,虽然收看直播的人数相当可观,但是李湘的带货能力却远不如网红,也是有点尴尬。

据悉,1999年,维嘉在何炅的推荐下来到《快乐大本营》作为外景主持人,逐渐进入观众视野,之后他走进《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跟李湘何炅共同主持,当时三人组成的“铁三角”非常受欢迎。

虽然李湘已经退出很久,但对于早期看快本的朋友来说,他们三人一起主持的画面依旧很温馨,这次没有公开给维嘉庆生也很可能是私下已经说过了,毕竟李湘跟维嘉同样是很多年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