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咏逝世一周年后女儿法图麦首晒照,小秀蛮腰身材火辣似超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9:22

时间是没有声音的锉刀,转眼间距离李咏过世已经一年,在李咏逝世一周年之际,妻子哈文和女儿法图麦双双发文悼念,内容虽简短,但是一字一句都流露出对李咏的思念之情,引人泪目。李咏生前一家三口的动态就被网友所关注,在他逝世的这段时间里,妻子哈文和女儿法图麦两人的一举一动更是备受瞩目,时刻都能引发网友的争议。

11月4日,法图麦在社交平台晒了一张最新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法图麦站在镜子前,穿着一件短款红色露脐上衣小秀蛮腰,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热裤,锁骨分明,可以看出她的身材非常纤细,打扮也有些成熟。

法图麦一手拿手机自拍,一手反掐腰部大摆造型。虽然整张照片并未露脸,但是身材火辣pose大气,气质完全不亚于超模。而这也是李咏逝世一周年后法图麦的首次晒照,画面十分养眼。

法图麦虽然只有17岁,但是出落得越来越水灵,她经常在社交账号分享自己的照片,看得出她很喜欢拍照,不过除了这个爱好,法图麦还很擅长写作,文笔不错的她在16岁时就出版了个人第一部中英文小说《刘小姐》,喜欢接触新事物的法图麦在琴棋书画方面都有涉猎,非常有才华,然而网友眼里的法图麦似乎并不是这样。

自李咏离世以来,哈文和法图麦母女二人的日常生活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此前法图麦在社交平台发布照片时,因内衣外穿被有些网友批评称其不庄重。哈文更新微博时,因为换了新型号的手机也被网友吐槽称和女儿过得很嗨。可能对于走过半生的哈文来说这些恶评不算什么,但是法图麦还小,17岁的她看到这些评论作何感想呢?

法图麦或许是受外国开放风气的影响,她的打扮比较时尚前卫有独特的风格,可能在很多网友眼里这不符合她的年纪,不过这是法图麦的个人自由,而且不管她的穿衣打扮如何,一身的才华也无法被忽略,父母都很优秀,相信她也并非池中之物。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