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懒理与魏大勋暧昧绯闻,穿白大褂变医生体验生活身材碾压路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8:10

杨幂自从与刘恺威离婚之后一直醉心于工作,不过恢复单身的她人气颇高,前段时间被曝出与魏大勋一起逛街疑似恋情曝光,但是对于新恋情一事,两位当事人都给予了否认。

11月3日晚魏大勋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称“hi”,随后没过多久杨幂也在网上晒出一张猫的背影照,并配文:“你好?Hi?” 两人前后发布的“hi”引不少网友猜测:“真的很像暧昧中的男女诶……”“我觉得他们好像是真的。”

两个人一前一后用同一个文案难免让人浮想联翩,现在粉丝们又炸开了锅,纷纷认为这两个人应该是真的在一起了。

11月4日有网友拍到杨幂最新动态,当天她穿着一件白大褂变身医生,将头发低调地扎在脑后,据悉杨幂这次现身医院是为了体验生活,因为她接下来一部新剧即将扮演一位急诊室的医生,为了和角色更加贴合,杨幂特意来到医院观察医生的日常,以便给她拍戏的时候提供灵感。

这次杨幂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是她的身材真是太绝了!小腿纤细与同行的路人女生对比鲜明,背影看上去和正在上学的大学生没有任何两样。

这边与魏大勋的恋情传得轰轰烈烈,但是看来杨幂并没有理会,她在舆论风波愈演愈烈的第二天就开工体验生活,显然对于她来说,现在工作仍然是放在第一位的。

而且单独只凭借一个“hi”字就断定魏大勋和杨幂正在谈恋爱,疑似暗戳戳官宣秀恩爱未免太过鲁莽,或许他们只是巧合地用了同一个英语单词呢?

话说回来,杨幂和魏大勋都是单身男女,如果真的在一起也没有任何理由不可以吧?无论怎样希望杨幂能够早日遇到对的人,也期待着她给我们分享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