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冬雨自曝曾亲历霸凌,遭同学羞辱弄脏衣服,怕丢人不敢告诉父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9:22

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一经上映便好评如潮,目前已经以“年度黑马”之姿斩获超十亿票房。周冬雨每一场哭戏都堪称教科书式的表演,代入感太强,易烊千玺的演技更是可圈可点,流量偶像转变成实力小生,圈粉无数。

该电影讲述了校园霸凌的问题,引发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周冬雨近日接受采访,谈及影片中被霸凌的女主陈念的悲惨遭遇时,她爆料自己也有过类似经历。

周冬雨说小时候妈妈常常希望她长大后能成为一名白衣天使,治病救人:“我出生的时候,我妈就在枕头底下放上一本医书,她说小时候往枕头底下放一本医书,以后就可以当医生”。

除了在枕头下放医术外,周妈妈还经常给女儿穿白色的衣服寄托美好的希冀。但是在上学期间,周冬雨的白衣服总被同学故意抹的到处是污垢,以此来羞辱她。当时作为一个小孩子,周冬雨和影片中的陈念一样,不懂得如何反抗,她觉得被欺负很丢人,所以便没有告诉父母真相,只是谎称自己不小心摔倒了。

现在的周冬雨回想起当年的事情,她说:“现在我会跟他说霸凌不对,要拒绝霸凌,我会给他教育一顿。”

其实不止周冬雨一人,明星中小时候遭遇过霸凌的还有很多,比如迪丽热巴。她早前接受采访时就自曝,因为性格内向等原因,上幼儿园时常常被小朋友欺负,有一次还被推进了臭水沟,最后不得不换班。

马思纯经历的霸凌更厉害,小时候因为身材很胖常被同学嫌弃丑,有一次女同学直接在她的可乐里灌粉笔灰和拖把水,并逼着她喝了下去。这件事情给马思纯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不过好在马思纯现在已经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越来越强大。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