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杨丽娟近况,月入2000元左右,人生重来不再迷恋刘德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9:22

近日,有媒体采访杨丽娟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出,视频中鲁豫和杨丽娟在一家餐厅面对面聊天,杨丽娟留着披肩长发,身穿白色印花短袖搭配宽松的牛仔裤,还化了淡妆,看上去状态不错。

采访中,鲁豫表示杨丽娟这几年的脾气变得很好,杨丽娟也承认自己变得更温和,被问到后来脾气去哪儿了,她表示脾气变没了。而在鲁豫得追问下杨丽娟的神情显得有些不自在,沉默了片刻,她表示即使自己说了,鲁豫也不会明白。

鲁豫迅速地回答说:“我有一个答案,其实以前公众对你的基本判断,不在于你那样追星,因为那是你的人生,但是你把爸妈拽进来了,这是公众觉得内心过不去的原因”杨丽娟点头默认,不得不说鲁豫讲话真是一针见血。

12年前,狂追刘德华多年的兰州女歌迷杨丽娟终于在香港同刘德华合影,但是她的父亲杨勤冀在第二天凌晨于香港跳海自杀。

面对父亲卖房卖肾都不为所动的她,在父亲去世后称刘德华冷血无情,父亲的死都是因为他。疯狂追星导致家破人亡,悲剧发生后又把所有的过错归结于刘德华,这桩惨剧引发社会的广泛讨论,这样的追星行为也震惊了所有人。

这次节目中网友得知,父亲去世后,杨丽娟把父亲的骨灰撒入了黄河,每年清明节等重要节日,她都会来黄河边祭拜父亲。她表示知道爸爸为自己付出了很多,现在和妈妈两人过得很好,希望爸爸能原谅年少无知的自己。目前杨丽娟在超市做临时促销员,月入2000元左右,自己的心愿是通过努力让母亲过得更好一点,也表示重来一遍不会再那样去做。

这次采访能看出杨丽娟真的认清了很多事,不再怨恨曾经的偶像,也知道孝顺母亲好好生活。而现在的追星族们,虽不像杨丽娟这样疯狂,但是私生行为也是愈演愈烈,追星最好的状态是为了偶像变成更好的人,互不打扰共同进步,希望广大粉丝们能引以为戒吧。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