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海璐携丈夫活动现场大秀恩爱,小腹凸出西装都遮不住疑似怀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6 10:32

相信秦海璐的名字大家都不陌生,她22岁便凭借在《榴莲飘飘》中的出色表演夺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桂冠,《钢的琴》《桃姐》等口碑之作都少不了她的角色贡献。清新脱俗的外表加上出神入化的演技,秦海璐将片中那些温暖的小人物刻画得有血有肉。

11月15日,秦海璐王新军夫妇甜蜜同框现身某活动现场。王新军身穿绿色休闲外套搭配白色T恤出镜,秦海璐则身穿白色打底上衣搭配白色百褶裙,还穿着一件卡其色西装外套。夫妻俩着装都十分低调,脸上洋溢着笑容。

活动开始后秦海璐拿着精心准备的礼物给工作人员发放,看来她深知现在年轻人脱发严重,拿出了许多假发片分给在场的工作人员,网友看了纷纷表示太扎心,称秦海璐接地气,非常可爱。

而王新军则安静地站在秦海璐身后看着她,也不时帮老婆贴心的递上给大家的礼物,秦海璐现场教学主动演示怎么戴时,王新军还侧过身歪头欣赏了一下,眼神充满爱意,两人现场互动也非常甜蜜。不过秦海璐看上去身材有些发福,小腹凸出,即使有西装遮挡也很明显,她还不时小心护着肚子,难道是怀了二胎?

秦海璐夫妇都是演员,2014年两人步入婚姻殿堂,育有一子,今年已经4岁。此前有媒体拍到秦海璐夫妻俩现身某医院得画面,当天王新军全程负责跑前跑后,秦海璐则一直坐着玩休息。那时她的腹部隆起已经有些明显了,离开医院时王新军还小心翼翼全程牵着妻子的手。

而今天的活动期间王新军也对秦海璐照顾有加,一系列的行为难免让网友浮想联翩,不过夫妻俩这么恩爱,怀孕也是很正常的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