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回应厨艺质疑,自称不会取悦所有人,旗下美食曾被曝致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9:23

谢霆锋除了演员和歌手的双重身份外,还有一重身份被广为人知,那就是大厨。与张柏芝离婚后,他便开始潜心钻研厨艺,2012年进军餐饮业,与好友合开了一家饮食集团公司,2013年投资500万入股一家米其林级别的沙拉店,之后又开创了个人餐饮品牌,如今在北京三天里屯的餐厅生意红火。

餐饮事业如火如荼的同时,争议也随之而来。网上频传谢霆锋研究的锋味曲奇糖分超标,甚至致癌的消息,从而引发热议。

近日,谢霆锋接受了港媒的采访,对于厨艺他承认听过无数好吝啬的评价:“有的人很喜欢批评,但他说的话有没有建设性,做的事有没有人在乎呢,有时我的朋友也都会评论我,朋友都是以事论事。”

谢霆锋坦言面对各种外界的抨击,他已经学会了不生气,会忠于自己,走自己觉得正确的路,做人做事不用取悦所有人:“我觉得就算煮出的东西自己给打120分,也不会让全世界满意。原来的大厨,无论早、午、晚餐都会被人批评,所以没有一种是可以征服全世界,口味没有对错之分,正如音乐一样。”

至于会不会再新开餐厅,谢霆锋则坚定回答不会,他说:“我不想同大家太多见面,如果开餐厅,以我的处女座性格,都要追完美,一定会长时间呆在厨房里,那我就没办法做其他的事情,比如音乐或者拍戏。”

谢霆锋近段时间确实工作繁忙,早前还被谣传因为工作而忽略陪伴两个儿子。除了拍戏外,他最近还官宣了一档综艺节目,11月3日更是尝试去开了飞机,照片中,他穿着一身黑色T恤,坐在飞机上超级帅气,被网友盛赞魅力无限。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