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在自家烤肉店与神秘女子热聊对饮,绯闻女友盖玥希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6 16:55

 

10月下旬时曾有媒体曝光林更新与盖玥希同看演唱会并一同回酒店的消息,疑似恋情曝光。而前两天有网友在某游戏主播的直播间中发现林更新的身影,组队的五名成员中除了三位实力不错的主播外,还有一位声音很好听的妹子,有网友猜测这位很可能是林更新的绯闻女友,疑似恋情再次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段林更新在自家新开的烤肉店和友人聚餐的视频。画面中有一位神秘女子,黑色长发披散在肩上,身穿绿色条纹修身半袖搭配牛仔裤,身材火辣,丰满上围和小蛮腰非常吸睛,她站起身背对镜头,似乎是等谁。

随后林更新一头清爽短发,身穿黑色休闲T恤走到她身边,手中还有半杯啤酒,看来是专程向这位美女敬酒的。林更新一脸轻松的和对方交谈了几句,不知聊到了什么话题让林更新大笑起来,看来很投缘啊。说罢两人都把杯子伸到餐桌中央和对面的朋友碰杯,默契十足,随后林更新更是和身边的友人互相鞠躬,来回几次后两人终于都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动作豪迈。

酒足饭饱后,林更新开心地跟这位长发美女合影几张,之后随意站在桌旁攀谈起来,没有一点明星架子,作为来自东北的著名段子手,林更新和友人聊得非常投入,热聊期间还不停边比划边点头,不知道是聊得太嗨还是在策划什么大事,总之气氛很热烈。

林老板心情这么好,想必自家的烤肉店营业额相当不错,不过这位女子和林更新此前的绯闻对象明显不是同一位。虽然林更新并未回应过关于盖玥希的恋情传闻,但他和王丽坤谈恋爱时对待绯闻的态度也是如此,这种冷处理的方式让很多网友都默认了他的新恋情,然而林更新在公共场合丝毫不避讳和女性朋友接触的行为也让吃瓜群众很迷惑,难道不怕女友吃醋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