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陶虹携女儿和婆婆逛街,衣着普通买打折裙子,徐小宝身高惊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7:48

近日,有网友在商场偶遇徐峥妻子陶虹跟婆婆在逛街,鲜少在公共场合露面的徐小宝也在,虽然父母都是在圈内名气不小,但一家人平时非常低调,徐小宝也没有星二代的架子。

照片中陶虹依旧素颜,上身穿着斜身针织衫,搭配浅色牛仔裤和运动鞋,一头长发也随意披散在肩上有些凌乱,她正在一家服装店给女儿挑选打折的裙子,不停地用手感受布料,非常认真,和前几天在机场现身时的气质大不相同。

11岁的女儿徐小宝也是长发披肩,皮肤白皙,五官清丽,颇有些当年小陶虹饰演的“小龙女”的感觉,不愧是母女,基因遗传的非常好,陶虹官方身高164cm,而徐小宝身高直逼妈妈,身材纤细,不少网友表示将来她也是位标致的美人。不过徐小宝当天身穿白色衬衣搭配紫色印花长纱裙,内搭运动裤脚踩运动鞋,一身装扮有些不伦不类,难道是明年的时尚预定?仔细一看裙子上还挂着吊牌,原来是在试衣服。

照片中店员正在积极得向她推荐一款白色上衣,遇到明星客户当然要不遗余力地冲销量。不过徐小宝看了看似乎不是很喜欢,但也没有表现出不耐烦,只是乖乖地转身走向妈妈的方向,家教良好。一旁坐着等待的正是徐峥的母亲,陶虹被认出时她还特意嘱咐路人不要拍照,可能是为了保护孙女不想被拍到正脸,不过徐峥并未陪同,不知是工作缠身还是不喜欢逛街。

陶虹和徐峥早在2003因戏生情步入婚姻,两人已是老夫老妻,不过关于徐峥的花边新闻也时常被曝出,两人更是多次被传离婚,但很快就平息了。近几年徐峥沉迷于自己的电影事业甚少传出负面新闻,陶虹和婆婆也相处融洽,看来并不像外界传言那般。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