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发原著改编图疑似吐槽《有翡》加戏,女配周洁琼被抵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8 09:06

赵丽颖是一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她不仅演技扎实,大眼睛娃娃脸的可爱外貌也深得观众的喜欢,私下又是一位不矫揉造作能吃苦的姑娘,因此路人缘也很好。她饰演的角色大多都是非常执着坚韧的性格,也为广大观众带来了很多正能量。除了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赵丽颖也收获了爱情,与冯绍峰婚后非常幸福,并且在今年的三月生下宝宝,而她复出的首部作品便是正在热拍中的电视剧《有翡》。

近日凌晨,赵丽颖突然在微博分享了一张两个汉堡的对比图,分别标注了“原著”与“改编”字样,两个汉堡中的配菜对比十分明显,疑似暗示《有翡》剧本大量加戏注水,这么明显的暗示难道是在和男主王一博争番位?

动态更新后引发热议,追剧经验丰富的网友一副了然的样子,纷纷表示剧本魔改了,支持赵丽颖正面刚。更有粉丝表达不满:“《楚乔传》不就上过当了?选剧不能只看当时热血,资本的力量你无法扭转”,称赵丽颖选错了剧本。

随后有网友曝出《有翡》的行程单,称本来从官方的故事情节看是一部大女主剧,目前女二张慧雯的戏份也有增加,虽然剧情玛丽苏但不影响女主人设,而女三周洁琼则增加了和男主角的爱情线,最后还为他牺牲,抢了女主的高光人设。

消息曝出后周洁琼的最新微博已经沦陷,为赵丽颖打抱不平的网友纷纷占领了评论前排,称十八线的周洁琼应该安稳的演戏,等实力提升了自然能演女一,戏份多的是,斥责她别再作妖,更有网友称如果因为她的戏份毁了原著,会抵制周洁琼所有的作品。

周洁琼作为一名出道不久的新人,目前除了正在拍摄的《有翡》,还有一部作品《大唐女法医》,虽然还未播出,却已经被有些网友认定是垃圾中的战斗机。不过虽然赵丽颖的动态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但大家也不要过度揣测,此前曝出的《有翡》片花还是让很多网友感到惊喜的,乖乖等作品播出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