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萍周涛罕见同台配合默契显亲昵,曾被传因为工作竞争关系不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1:12

11月2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倪萍和周涛罕见同台的照片,画面中今年60岁的倪萍穿着藏蓝色外套,里面搭配高领毛衣,将头发整齐地盘在脑后,妆容精致,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气质大气沉稳,在舞台上闪亮夺目。

早前曾经有网友晒出倪萍年轻时候的照片,那个时候的她长相美艳,气质超群,还有不少网友评价她年轻时候有点撞脸王祖贤,虽然现在倪萍脸上胶原蛋白流失明显,脸上的皱纹颇多,但是岁月赋予了她另一种美,60岁的倪萍看起来依然明艳动人。

今年51岁的周涛颜值和身材依旧在线,她的皮肤白皙,几乎看不到任何皱纹的痕迹,小蛮腰十分纤细,将头发盘起露出天鹅颈,穿着深蓝色薄纱礼服裙美得沁人心脾。这么多年以来,周涛似乎一直没有发生太多变化,岁月仿佛对她格外地温柔,身上一点老去的痕迹都没有。

倪萍和周涛在舞台上侃侃而谈,两个人相处十分融洽,丝毫看不出有任何不和的迹象。

前段时间倪萍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与周涛和董卿之间的关系,倪萍只回答说和董卿还是好朋友,会一起出来吃饭,只字不提周涛。

根据倪萍的回忆,当年她主持《正大综艺》的时候,一直以为这档综艺节目只有她一个主持人,结果节目组在没有告知她的前提下突然招来了新人,这个新主持人就是周涛。虽然倪萍心中对于节目组这样的做法非常不满,但是当她去问导演的时候,导演只回了一句“总不能一直是你吧?”随后倪萍开始和周涛一起主持《正大综艺》,最后倪萍还是选择了离开了《正大综艺》,然后就传出了与周涛不和的谣言。

不过看今天她们两个同台配合得那么默契,这是不是意味着倪萍和周涛用实际行动破除了不和的传闻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