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素颜带娃出行,全程用手捂着女儿的脸,没周一围陪伴超紧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20:23

11月14日,朱丹带女儿小小丹现身机场,母女同框互动超温馨。朱丹还是秉承一贯的原则,只要不上节目坚决不化妆,全素颜出镜,上身穿着一件白色大衣,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打扮相当朴素,左手无名指上佩戴的婚戒十分抢镜,暗戳戳秀恩爱,力证夫妻情深。

从身材来看朱丹日渐圆润,尤其是脸部,前几日现身机场,她还因为肚子太大被误认为怀孕了,女演员还是多多自我约束,注重身材管理啊。

两岁的小小丹被妈妈捂得严严实实,穿着一件非常保暖的粉嫩棉袄,小脑袋上还扎着两个小辫儿,呆萌可爱。小公主镜头感十足,下车后向跟拍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疯狂摆手,性格非常活泼。

小小丹不仅性格好,而且从小就心灵手巧,在去机场的路上,还给妈妈做了一个美甲,朱丹骄傲地在微博晒照炫耀,称:“我女儿刚给我做的美甲”,虽然是指甲上贴纸,但被小小丹贴得整整齐齐,非常漂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朱丹的手非常很粗糙,一下就暴露了她的年龄。

朱丹周一围夫妇一向注重保护女儿的隐私,从未曝光过她的正面照。也许是没有周一围陪伴的原因,这次现身机场,朱丹显得异常紧张,全程一手抱娃,一手捂着女儿的脸,坚决不给代拍可乘之机,母爱爆棚。

其实朱丹也是一个女儿奴,只要不工作,总会抽出时间陪伴小小丹,前几日母女俩还一起到乡下去体验生活了,小小丹一手提篮子,一手拔萝卜、摘菜叶,干得超级起劲,丝毫不娇气,女汉子范十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