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婚礼宾客遭当地人抵制现场状况百出,老公却在更衣室跳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20:23

11月14日,台湾媒体的最新报道称林志玲夫妇本周日将在台南第一美术馆举办婚礼,随后曝光了喜饼内容,品牌的选用及喜饼的寓意都非常用心。不过和喜饼内容相比,随之流出的婚礼宾客名单更加吸引外界目光。

林志玲的情商一向很高,在圈内的好友不少,不过婚礼在美术馆举办,场地容纳的观礼人数有限,能收到邀请的宾客一定关系非常好了。据了解,林志玲婚礼现场不会有伴郎伴娘,蔡康永和小S将会一同出席参加,除此之外好友黄子佼以及王力宏妻子李靓蕾等也将会现身台南前去祝贺。林志玲同样也邀请了圈内好友黄渤,但黄渤因为来不及办理相关证件只能缺席,非常遗憾。小S和前任黄子佼都要见面了,但林志玲的前男友言承旭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上。

婚礼一系列细节的曝光让网友感觉到了喜庆的氛围,不过因林志玲选用的婚礼地点是台南第一美术馆是受保护的古迹,拥有百年历史,此前也没有在此举办婚礼的先例,因此遭到不少当地人士的强烈抵制。

这一消息也让很多网友质疑婚礼地点的真实性。看来婚礼虽然隆重,但是毕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虽然林志玲考虑的非常周到,也难免会遇到各种意外情况。

网上新闻层出不穷,林志玲夫妇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当天黑泽良平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画面中他在更衣室跳舞搞怪自嗨,手舞足蹈停不下来,一副放飞自我的样子,看来马上就要娶到志玲姐姐,婚礼地点遭到抵制的消息也没有影响准新郎的心情啊。

不过有媒体称目前婚礼地点已经获得台南市文化局长叶泽山证实,会如期在台南第一美术馆举办。筹备婚宴的酒店也与场馆方签订租借合约,租借时间在17日下午5时30分闭馆后,到当天晚上10时。看来婚礼筹办工作已经到位,难怪黑泽良平这么高兴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