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新造型被嘲虎背熊腰像丫鬟,对比刘诗诗刘亦菲简直天壤之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20:23

90后女生杨超越凭借和超高的人气在节目《创造101》中跻身前三,顺利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成为新一代青春偶像。出道以来,自带话题的杨超越因业务能力相对较弱而备受争议,但她为人耿直,性格乐观,也获得不少网友的青睐。

11月14日,有网友曝光了杨超越在某影视城内拍摄新戏的古装造型。照片中,杨超越先是一袭粉色纱裙出镜,头上还装饰了粉色蝴蝶簪子。近景下杨超越的皮肤细若凝脂,吹弹可破,满满的胶原蛋白。看惯了杨超越的时装搭配,古装扮相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呢。不过照片中杨超越眉头紧蹙,一脸愁容,心情似乎不佳。

开拍前杨超越站在中间酝酿情绪,导演在对面边为她耐心讲解剧情边演示,尽管忙碌的工作人员在身前来回穿梭,但杨超越仍聚精会神地听着,非常敬业。正式开拍后杨超越一秒入戏,表情非常到位,平时一幅迷糊呆萌的样子,认真起来也毫不含糊。

许是完全领会了导演的指导,这一幕拍摄完毕后进入中场休息,杨超越已经换上另一套新造型,白色上衣搭配鹅黄纱裙,腰间还绑了宽腰带。不过这一造型曝光后被网友吐槽虎背熊腰,像丫鬟一样,有网友称虽然好看但是违和感很严重。

回顾一下影视剧中造型看起来很仙很美,并且拥有不食人间烟火气质的古装美女,值得一提的两位便是刘诗诗和刘亦菲。在与杨超越年纪相仿时,刘诗诗拍摄了《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不仅演技精湛,青涩时期的她配上一袭白衣也是既清纯又仙气十足。

而刘亦菲早在18岁时便因《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被广泛关注,此后更是获得“神仙姐姐”的称号。

不过刘诗诗和刘亦菲都是演员出身,而杨超越则是作为爱豆出道,在演戏方面的经验不足,镜头面前气质和表现弱一点也在情理之中。当然每一届网友都有自己的审美,我们看待女明星也不完全看外表,对于演员更多还是看中演技,期待杨超越此次带来惊艳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