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鹿晗将加入和颂与赵丽颖合作新剧,疑似陈学冬不满或不再续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9:49

11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鹿晗将要加入和颂传媒,该网友称一个爆料很准的博主说鹿晗加入和颂的见面礼是新剧《春日宴》的二番男主,搭档的一番是赵丽颖,不仅如此,鹿晗和赵丽颖还将会合作拍摄芭莎杂志封面,对此陈学冬很不满,可能会停止续约。

赵丽颖于今年3月4日加入和颂传媒,随后在3月6日陈学冬也被官宣成为和颂一员,两人成为同事。目前赵丽颖正在剧组紧锣密鼓地拍摄电视剧《有翡》,这也是她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因此非常重视。

该剧的拍摄过程也略显坎坷,不仅传出剧本被大量改动、女二女三强行加戏的消息,更是出现了赵丽颖辞演的传闻,令期待该剧的粉丝都担心不已。不过11月24日曝光的最新路透中赵丽颖现身片场,且拍摄十分顺利,相信这部剧再过不久就要迎来杀青日了。

关于陈学冬,很多网友都是通过郭敬明的作品《小时代》中周崇光这一角色认识他,郭敬明的一系列作品让他迅速走红,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负面新闻。

近几年陈学冬不断提升演技,也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展现自己的人格魅力。据了解他的新剧《格林威治时间》在十月末开机,正在拍摄当中。陈学冬才刚加入和颂未满一年,不续约的传闻可信度并不高。

目前不少微博大V都在网上扩散该爆料,虽然很多粉丝都表示非官宣不约,不过很多类似的爆料都并非空穴来风,此前网传了许久吴亦凡将要和杨紫合作出演《青簪行》的消息都被粉丝以为是片方溜粉,想依靠两人在圈内的人气为新剧造势博关注,结果官宣确实如此。

虽然日前该剧风波不断,争番位大战不停,吴亦凡辞演的消息也随之传出,不过爆料与杨紫出演该剧的内容确实不假,由此看来赵丽颖和鹿晗的合作还是很有希望的,不过有网友表示鹿晗和赵丽颖并没有cp感,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