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哭了!王一博说了三个字令粉丝陷入泪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1:01

《陈情令》作为网剧,从6月份播出后到现在频频登上热搜榜,剧情早在8月份已经正式完结,而在完结后的两个多月内,举办了三次演唱会,并且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可谓是一部非常成功的作品了。

11月2日晚,《陈情令》音乐演唱会最终场在南京掀起狂欢,魏无羡的扮演者肖战、蓝忘机的扮演者王一博以及剧中其他角色的扮演者纷纷登场。

当日,肖战身穿学院风蓝色外套,内搭蓝色条纹针织衫,撞色点缀复古情怀,活力又不失格调。王一博则身穿一套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非常帅气。两人单单只是站在舞台上就足够让粉丝们疯狂尖叫了。

此前,《陈情令》前两场的演唱会中除了演唱剧中的曲目,还有大量的游戏互动环节,而最终场则取消了这一环节,所有的主创人员都坐在台上回忆起刚刚进剧组时第一个见到的人。

当问到肖战时,他表示首先看到的是师姐的扮演者宣璐,而王一博非常调皮得称自己第一个见到的是司机,但是卡片上写着的战哥暴露了他的真实答案,也是非常可爱了。现场还为观众们分享了每位主创在片场拍摄的照片,都具有非常珍贵的意义。

回忆的环节结束后便到了表演环节,不得不说陈情男孩各个都身怀绝技,不仅演技在线,唱功也都很棒,而肖战和王一博合唱时的对视更是引得全场粉丝尖叫连连。

不过再好看的演出,也会有结束的一刻,所有表演人员说再见后便纷纷走下舞台。轮到肖战和王一博告别时,两人都强忍泪水,最终肖战还是哭了,哽咽得有些破了音。

活动结束后,肖战更新社交账号:“告辞!以后都要越来越好,每一个人!”配图是演唱会现场中分享的照片,看得出肖战也是非常感性的人了。

王一博随后也发博告别“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据说在庆功宴上,王一博敬酒的时候说了“替战哥”三个字,肖战最近生病,王一博此举动令粉丝陷入感动 ,觉得《陈情令》剧组的友谊太好了,也有人说哦王一博当时说的是“敬大家”。

据悉,《陈情令》将在韩国、日本和北美播出,演唱会进行途中网上还出现了这样的声音:“国内圆满结束,韩国再见”,所以这次的最终场只是国内的“最终场”吗?还没看够的网友可以期待一波了哦~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