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生 等等:我可以不过嘛?

娱乐 男人窝 2019-11-14 20:04

在娱乐圈中,邓超孙俪堪称是一对模范夫妻,自结婚以来几乎从无绯闻并且夫妻俩感情稳定,并孕有一儿一女。近日,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生,套路重演,引起网友关注。

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生 等等:我可以不过嘛?
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生

在等等8岁生日,孙俪和邓超发文为儿子庆祝生日,今年邓超孙俪还特意为儿子准备了生日礼物,真的是很贴心了!而且邓超孙俪亲等等,又一次将等等脸亲到变形。

并透露超哥从她生日那天就开始做蛋糕练手了。庆祝方式没变,邓超孙俪亲等等亲到变形,但他的表情越来越淡定了!有网友get等等内心独白“我可以不过嘛”?

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生 等等:我可以不过嘛?
邓超为儿子庆生亲手做蛋糕

邓超为儿子庆生亲手做蛋糕,孙俪织围巾,等等和小花每次过生日脸都要变形一次,不过这也是爸爸妈妈特别的爱啊。作为孩子,一定感受到了来自爸爸妈妈的深深的爱,用力的爱,爱到脸变形。

等等生日出演《变形计》,打小就开始培训演员气质。尝尝邓超亲手做的蛋糕,爱在缓缓流淌,一个温馨有爱的家庭,胜过所罗门藏宝。

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生 等等:我可以不过嘛?
孙俪

对于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生,有网友表示“唯一不变的是等等再次被亲到变形”、“等等:亲吧,我已经很淡定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