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自曝有五亿合约,躁郁症已痊愈,老爸让她向哥哥学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14:04

赵本山女儿,网红、整容这些标签让球球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虽然如今已经转型做演员,但奈何作品一部也未播出,网友们看不到她的实力。近日,球球罕见接受了一档专访,自曝现状。

球球在新加坡留学时以主播的身份出道,但是她的粉丝没有几个,最后是赵本山带着朋友们给女儿直播间刷礼物,父女二人的关系才被曝光,这致使球球的粉丝疯涨。她回忆说:“突然平台给我打了四百万,我觉得我站起来了,这辈子都不愁钱了”。

钱是赚到手了,但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再加上她性格耿直在直播间承认整容,以及后来的恋情曝光,这让球球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因为舆论的压力,她患上了抑郁症和躁郁症,一直靠吃药控制治疗。在这次采访中,球球称自己的躁郁症已经痊愈,因为她选择了与自己和解,不再活在他人的评价之中。

球球直言现在赚钱最能给自己带来安全感,自己虽然不是世界上最努力的人,但也不愿做依靠父母的星二代,努力创业想自我证明;她透露自己现在的目标就是做好公司,成为企业家,这样以后可以骄傲地对自己未来的宝宝说“是妈妈在养你,而不是姥爷在养你”。

球球为了让自己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中,她向经纪人承诺五年内不谈恋爱,更是与之定下了合约,如果第一年就恋爱了,则球球需要赔偿经纪人五个亿,第二年恋爱了,则需要赔偿四个亿,赔偿金额以每年一亿递减。这期间即便有人追求,她都要向经纪人打报告。

经纪人借此爆料,总有追求球球的男生给她塞红包,球球听到后打趣道:“你可以赚外快了”,此外她还称可能自己创业的公司上市后才谈恋爱,不得不说,球球现在的事业心太重了。

对于女儿如此卖力做事业,赵本山在持反对意见,他说:“你就是个小姑娘,你老折腾啥啊,学学你哥”,可以看得出来,赵本山相当宠溺女儿,不希望她受一点苦,一点委屈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