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团购下午茶人气不减当年,独自玩手机身边已无网红美女陪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14:04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之后,网友对于他现在的经济状况十分关注,大家想要看一看陷入经济危机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是否还想以前那样出手阔绰,大手笔花钱。

11月13日有网友在某酒店偶遇了王思聪,当天他穿着橘红色上衣,打扮得十分低调,从照片上来看,王思聪并没有身形消瘦,体型几乎和以前一样没有太大的差别。

偶遇王思聪的网友称王校长当天是在酒店享用下午茶,他到了餐厅之后,一半的服务员都跑去接待他,网友吃完甜点想要买单,都没有服务员有空处理……

从这个小细节能够看出,王思聪虽然现在出现了一些列的负面新闻,但是人气依旧很高,在酒店吃个下午茶都能获得这么高级别的待遇,真是没有愧对“国民老公”这个称号!

不过同时网友还爆料称王思聪这次吃下午茶似乎是团购的酒店500元套餐(有可能是调侃,也有可能是真的),而且这次身边一个女网红都没有,只有他形影单只坐在那里淡定玩手机,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在看与自己相关的八卦新闻呢?

王思聪刚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时候,他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点名高调怼人,不少明星都被他痛骂过,因此也被封为“娱乐圈纪检委”的称号。后来王思聪投资建立了电竞团队IG,并且在2018年夺得电竞比赛的冠军,不仅让王思聪赚了不少钱,他还举行了一场全民转发抽奖活动,2018年王思聪的知名度可以说是达到了巅峰时期,圈内的顶流明星都没有王思聪的热度高。

然而刚刚达到巅峰时期才一年的时间,王思聪就“落魄”了,从全民吹捧的对象变成了全民吐槽的对象,这个反差真是有点大啊,希望王思聪调整好心情重新出发,早日渡过难关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